泰版流星花园F4x原创女主3

3.

   Gorya兴奋的和Hana说着些什么,我将头凑了过去“咦,你们也喜欢Mira?”

“嗯!”Gorya激动的点点头,随即好像反应过来什么“哦对了,还没有和你介绍,她叫Hana,Hana,她就是Mina“

   我抬头意味不明的冲那个看起来单纯无害的女孩笑了笑,Hana看见了我的笑容,似乎有些紧张,随意找了个借口便离开了,不出我的意料,她撞上了Thyme

 ”这就是你吸引男人的手段吗?“Thyme嗤笑道

    我放松身体靠在椅背上,冷眼看着这戏剧性的一幕,不得不说,Thyme真是一个鉴婊小能手

   ”对不起,Thyme学长,您让我做什么都可以,我可以赔给您的“Hana哭的梨花带雨,可惜她遇上的是Thyme,他可不是怜香惜玉的人啊。

  周围的起哄声越来越大,我晃动着奶茶,漫不经心的看着这场闹剧,余光中看到了Gorya紧握的拳头

    ”够了!“Gorya突然的起身,让我有些措不及防”你这样很过分!”

    “要不你来帮她舔干净”Thyme笑了,Gorya死死的捏住桌角

     作为一名合格的闺蜜,我还是出声说道“Thyme,别闹太大,小心收不了场”我冷冷的盯着他,Thyme恶狠狠的点点头"好啊,你可真是有一群好朋友“说罢,他撞开Hana,杀气腾腾的走了,F4其他人也跟着离开,临走时Kavin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,弄得我莫名奇妙。

     Gorya连忙过去安慰Hana,并且表示了对我的担心”你这样顶撞Thyme学长真的没有问题吗?“

”放心,他动不了我“我回以了安心的笑容”不过你要小心,走哪把我带上好吗?“我担忧的看着Gorya

     ”嗯!“Gorya开心的说道,我们继续了美味的用餐。

     却不知道这一幕全全落进了楼上F4的眼里。





【在看过其他大大写的文之后,我发誓绝对不会虐女主的,否则魂穿女主】

我会努力写好的!!!

    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栢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