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版流星花园F4x原创女主2

  2.

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当事人表示极其后悔,想扇翻自己。没办法了,B格已就序,不得不演下去了。我踩着高跟鞋,帅气的走下看台,面无表情的走到Thyme面前,轻蔑的看了他一眼,走到那个男生的面前,捡起了他的眼镜。

  台上的Gorya已经和众人一样为我胆大的行为开始点蜡了。

  “是该反抗”我冷淡的一句话让男生燃起了希望,他看着我,我又笑了笑,继续道“但不是这么愚蠢的方式。”Thyme长这么大也没有被这样忽视过,怒极反笑道

  “你是谁,跟你有关系吗?”言语间的轻浮和威胁我是听了个一清二楚,我转过头去,嗤笑道“Thyme少爷,恐怕你还动不了我哦~你的母亲只会站在我这边”我很高傲的冲他挑了挑眉,看台上的人们议论纷纷,Thyme似乎挂不住脸面,被我的一番话激怒冲了过来,多年的格斗经验让我以为他要打我,下意识抓住他的手背摔在了地上。这真的不能怪我,谁让他气势汹汹的冲过来还伸出手的。

  耳边传来MJ和Kavin的惊呼声“西呀!”

  还是那句话,这帅,必须要耍下去,不然太丢脸了我居高临下的看着Thyme,潇洒的对他说

  “Thyme,记清楚了,我叫Mina Akira Nakmina。”

  我没有去管台上的人,华丽的转身离开,老天知道,我都快紧张死了,再不装B耍帅了!后来也许是散了,至少在我来吃饭的时候,是都在的。我选择了合适的美味,就坐在了Gorya的对面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栢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