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版流星花园F4x原创女主

女主角叫Mina不喜可退。我尽量写好,谢谢

1.

我穿剧了。

都怪我熬夜追剧,眼睛一闭一睁,荣升为‘恶毒女反派’。据友情提示,我是中泰混血,泰国排名第二的Akire Nakmina家族的千金。我有一个哥哥,我在儿时因为一些原因去了英国。而现在,我穿过来的时间点,是我回来泰国入学的第一天。

”也就是说,万恶尚未开始?”哦吼,开心死姐了。

看着面前恢宏大气的学院,我深吸了一口,迈入了这里。在我向教学楼走时,所有学生却面露诡异的笑容往反方向跑去

“这是神马情况?”我有些困惑,却也跟了上去。当我回过神来后,已经到了一个老旧的体育馆。哦对,这不是女主和F4认识的开端吗!

“卧槽!”我震惊的吐出优美中国话“这是和女主小姐姐搞好关系的桥梁啊”我飞快地跟进去,目光锁定了Gorya,站到了她的身边。

下面的场中央喧闹着,F4霸气的入场,为首的Thyme刷的撩起来他昂贵的貂,坐在了价值不菲的纯手工牛皮沙发上,面容倨傲的看着场中央。

“装B”我不屑的翻了个优雅的白眼,旁边的Gorya向我投来了诧异的眼神,似乎是很惊讶于我的发言,我现在只想和女主搞好关系,成为她强大的支柱,便转头主动搭话。

“你好啊”

“你好”Gorya冲我友好的笑了笑

“我叫Mina,你呢?”

“Gorya"即使我知道她,但这样比较自然

“Gorya,我是刚转来的,他们在干嘛啊?”

Gorya上下看了看我,凑到我耳边说道“那个打头的,是泰国顶尖家族Paramaantra的独子,那个.....”Gorya冲着MJ抬了抬下巴“那是黑道太子,娱乐界最大股东,灰白生意。戴眼镜的是最古老家族的继承人......”说罢,她顿了顿“穿风衣的是泰国顶尖医院的继承人。这个叫红牌游戏,他们是创始人。”

“红牌?”我反问回去

“嗯”Gorya面色凝重的点了点头“一个以霸凌别人为乐的游戏,你千万别招惹他们,否则会被发红牌,他们会霸凌你直到退学”Gorya突然又看了看我莫名说道“你是我们学校第五个不用穿校服的人”我冲她笑了笑没搭话。

开玩笑,姐可是励志要做Gorya闺蜜团中最坚实的后盾,我这Buff直接叠加到满好吧!

“你们怎么了,要起来反抗他们啊!”下面那个被打成猪头的兄弟绝望的怒吼成功博得了我和Gorya的回眸。

“你们不要害怕他们啊!我们要联合起来对抗F4啊!”

他声泪俱下的样子令我心中一动,脑子一热,嘴一快,回应了他

”好啊“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6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栢晏 | Powered by LOFTER